看花开的喵

查看个人介绍

这里,会有我喜欢的食物,会有一些小情绪,小感动,小游感,小照片。

有理想才有实践。An ideal gives rise to realization.

我想她是认得我的,我也应该没有认错她。一粒花生结缘,而后每次见到,总是,也只有她一只鸭子会跟着,问我拿东西吃。
很喜欢小动物,因为他们单纯,不复杂。但人还是要和他们保持距离吧?因为人类难免会容易伤害到他们,例如住在人类附近的动物会在人类的垃圾上找吃的。曾见过公园一只松鼠专门在池塘边吃人类丢给鸭子吃的面包屑和甜甜圈,你猜怎么着?小松鼠身上掉毛了,一块一块的,像极了我家的老猫有皮肤病时。
这儿,自然很多,最基本的松鼠、鸭子、天鹅满街跑,但看着他们在垃圾堆里找吃的,不是滋味。
若n年后,不知人类怎样找吃的?

评论
©看花开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