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花开的喵

查看个人介绍

这里,会有我喜欢的食物,会有一些小情绪,小感动,小游感,小照片。

有理想才有实践。An ideal gives rise to realization.

这些图片是两年多前照的了,端午节已经过了,今年食了一条超难食的超市的粽子。今天我肚子很饿,很想食妈妈包的粽子。我好想包粽食,但条件不允许。只能望图止饿!

在我看来,家乡的粽子比任何地方的粽子都好食,妈妈和婆婆包的粽子,更是顶级的粽子。最好味的,试想一想用煤慢慢烧出来的,每一粒米都带着竹叶香,加上佐料的香味,太正了。

做法,待我回家得妈妈真传时再写吧。

评论
热度(1)
©看花开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