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花开的喵

查看个人介绍

这里,会有我喜欢的食物,会有一些小情绪,小感动,小游感,小照片。

有理想才有实践。An ideal gives rise to realization.

关于一座城

今天从多伦多市中心回来,到进入密市时,真的很熟悉。在这里生活了好几年,曾经有过这地方属于我的感觉,但可惜我终是要离开了。

其实也不可惜,终须一别,我始终没有爱上这里,这里也没有让我留恋的人。

嗯,我曾经在这里生活过。有缘再聚。

这里是密西西加!谢谢你!


在这片土地上,还是漂泊,竟然再次选择流浪,只能卯足劲成为更好的人。

评论
热度(1)
©看花开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